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鄉長 呂明忠
鄉長的話
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。
明忠非常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,讓明忠能夠承擔第18屆鄉長之責,為我們的鄉親服務。
三義在歷任鄉長率領公所團隊積極努力及歷屆代表監督建議之下,各項建設已奠定良好基礎、在國際上亦有名聲,明忠除了繼續讓各項建設更臻完善外,明忠將致力於社會福利與觀光升級的推動、落實選舉政見、對三義鄉親的承諾。
社會福利方面:
一、免費營養午餐、減輕家長負擔。
二、0-6歲幼兒照顧、實踐社會公平。
三、建立友善校園、重視學子安全。
四、關懷據點共餐服務、實踐敬老尊嚴。
觀光升級方面:
一、創憶花間道-延長遊客停留時間、串連景點、擴大商機。
二、創益藥草田-加大旅遊收益價值、農民雨露均霑、施政有感。
三、創藝木雕街-與遊客分享創藝果實、藝術美學提升、利益共享。
三義是我們的家,過去我們的先人在此開墾,艱苦創業,年輕的我們在此結婚生子,未來我們的孩子,仍要在這塊土地上開花結果。因此打造一個良善的環境,創造可長可久的發展根基,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,也是明忠擔任公職28年來念茲在茲的理念,接下來擔任鄉長的日子,明忠定將貢獻全力、以服務為目的,為三義鄉親服務,也歡迎所有遊客蒞臨三義,體會三義之美。
祝福大家!
呂明忠敬上 107.12.25